曝英超通知各俱乐部:5月中恢复训练 6月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4-11 11:04: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英超已经着手联赛重启计划了,联盟告知各俱乐部,可以考虑在5月中旬恢复训练。

英超仍希望尽快重启赛季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英超目前处于停摆状态,英超联赛和各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赛事暂停状态,踢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否则经济损失太大。据悉,如果不能完成本赛季,各队需要退还总计7.5亿英镑的转播费用。

  就在近日,有多家媒体Tou露英超联盟开始着手复赛计划。

  据《镜报》Tou露,英超各俱乐部已经告知球员,训练可能在5月份重启,他们需要2-3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备战,从而确保英超在6月份能够以空场的形式重新开赛。

  英超希望赛季重启后,在4-5周的时间内完成剩余的全部比赛。英超联赛一直与政府方面保持着联系,讨论疫情稳定后,赛季重启的可能。他们正在制定非常具体的计划,希望能在空场的情况下踢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