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开除于汉超 因严重违反“三九”队规

字体大小:A A 2020-04-15 09:46: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州恒大淘宝昨日晚间发布了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虽然恒大公告中并未提及于汉超具体触犯了“三九”队规中的哪一条,但从近日网络上曝出的一段视频来看,于汉超是因为擅自涂改车牌,被广州警方行政拘留,也因此触犯了恒大的“三九”队规。

  恒大俱乐部公告表示:“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恒大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奖罚分明、重奖重罚的管理机制。2019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升级出台史上最严的“三九”队规,恒大老板许家印强调:“三九”队规是恒大队的“军规”,是铁的纪律,希望所有球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遵守,球队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

  虽然恒大并未标明于汉超触犯了“三九”队规中的哪一条,但从网络上流传甚广的一条视频来看,于汉超是因为擅自涂改车牌,被广州警方行政拘留,也因此触犯了恒大的“三九”队规。

  昨日中午,网友爆料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当街涂改车牌,将原车牌中的“E”改为“F”,整个过程被网友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引发广泛关注。随后,有网友将这段视频@广州交警 的官方平台,当时广州交警的官方平台回应收到,并表示会跟进此事。晚些时候,有广州网友曝光了于汉超的违法车辆已经被拖走的照片。

  就在恒大发布开出于汉超的公告后不久,认证为“广州交警”的平台,宣布对于汉超给予“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不过这条信息随后就删除了。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对于汉超的行为感到无法理解,有熟知广州机动车政策的人解释道:广州对于非粤A车主实施四停四开的政策。也就是说,非粤A牌照的车主开四天之后,需要停四天。由于于汉超户口在大连,而且他的这台160万左右的大G车龄太长,无法迁入广州。而于汉超出于一些原因,并不想买新车,但又图省事抱着侥幸心理,以涂改车牌的方式,可着这一台车开,最终酿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