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多队联合施压 要求6月30日前结束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20-04-16 09:5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英超联赛停摆已经一个多月,本赛季剩余比赛什么时候恢复也未定。据《邮报》Tou露,目前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担心这种不确定性,并要求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本赛季。

英超什么时候恢复

  《邮报》称,由于不少英超球员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还有一些商业合同也是在6月30日到期,一些英超俱乐部担心如果本赛季英超联赛拖延至7月份,有可能导致俱乐部陷入和球员以及商业伙伴发生法律争议的困境。尽管国际足联此前表示会对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和俱乐部采取特别措施,但英超球员们受到英国合同法的保护,可以不接受国际足联的任何紧急安排。

  那么问题就来了,球员们在7月1日合同到期后,即使英超比赛仍未结束,这些球员依然可以离开俱乐部。而且俱乐部认为,这些球员在合同到期后肯定会担心自己一旦受伤,就会找不到下家而失去工作,在疫情导致足球市场萧条的情况下,这是很可能发生的。

  除了球员的合同之外,英超俱乐部的赞助合同大部分都在6月30日后到期,如果英超联赛一再推迟,就会引发混乱并引起法律争议。

  因此,不少俱乐部已经向英超联盟施压,要求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本赛季剩余的赛事。这就意味着必须在6月6日恢复进行英超联赛。

  此外,本赛季英超还有一个关键日期是7月12日,因为在这之前无法完成本赛季的话,英超就需要向转播机构作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