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炮轰许家印:别把足球运动员都当成工具

字体大小:A A 2020-04-16 11:05: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于汉超被广州恒大开除一事引起了国内足坛的关注。就在今日凌晨,传奇前锋郝海东在微Bo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写道,“别把足球运动员都当成工具,给自己留点后路”。

  对于于汉超因违法恒大队规被开出一事,国内媒体《东方体育日报》进行了详细的报道:“于汉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被恒大老板许家印发现后,就已经定下了处理意见:只要交警部门认定于汉超有涂改车牌的行为,那么俱乐部就要开除于汉超。”

  传奇前锋郝海东就在微Bo上转发了这条报道,并写道:“郝海东在这里跟许家印说一声,尊重一下劳动法,这个行为够不够解除合同的程度,别把足球运动员都当成工具,给自己留点后路。”

  郝海东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力挺郝海东:“畸形的企业文化也是他们能成功的一部分。不置可否,不过恒大之前的一些行为跟这一次于汉超的处理有点双标嫌疑”;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恒大的行为:“请问假如出事情逃逸后找不到,该怎么办,很多假车牌车横行霸道,出事情都找不到,这个是人品问题,不应该以前有荣誉就可以放松,既然你入职签了这个合同,就按照合同办事,别去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