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何时重启还未定 不会6月30日截止

字体大小:A A 2020-04-18 10:25: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超俱乐部在昨日的会议上讨论了是否将6月30日设为赛季截止日,以及联赛何时重启的问题。据悉,各俱乐部没有通过在6月30日前结束赛季的提议。

2019/20赛季英超会在6月30日截止吗

  关于联赛何时重启的问题,英超官方和各俱乐部并没有讨论出具体的时间,并表示只有当政府相关部门表示情况安全的时候,联赛重启才有可能发生。

  “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完成本赛季,不过现在这个阶段,因为新冠的影响仍在持续,何时重启联赛还未定。我们将会遵循国家医疗保健署的建议,再决定何时重启联赛。”

  此前有报道认为,由于一部分球员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以及部分球队需要在6月30日更换赞助商和供应商,因为部分俱乐部高层认为将6月30日作为英超最后截止日,更有利于下赛季的进行。但在昨日的会议上,各俱乐部没有通过在6月30日前结束赛季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