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有意引进库蒂尼奥 巴萨要价9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4-22 11:1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切尔西有意巴萨中场库蒂尼奥,双方目前已经开始了谈判。

切尔西追求库蒂尼奥

  据报道,巴萨和切尔西目前已经就库蒂尼奥的转会开始了谈判。切尔西希望在下赛季打造一支冠军队伍,和曼城一较高下,库蒂尼奥就是切尔西的一块重要拼图。

  出生于1992年的库蒂尼奥,司职中场。2008年7月以38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加盟国际米兰,2012年曾短暂租借效力于西班牙人。2013年转会至利物浦,当时转会身价为1300万欧元。2018年1月以1.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一年后租借至拜仁慕尼黑,时间为一年。

  据悉,库蒂尼奥租借给拜仁后,后者将承担球员125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还需要支付给巴萨85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另外拜仁还拥有一项优先买断条款。根据这项条款,拜仁可以在库蒂尼奥的租借期接受后优先购买库蒂尼奥。但是,库蒂尼奥糟糕的表现让拜仁至今没用启用这项条款。因此,巴萨不得不向其他俱乐部兜售库蒂尼奥。

  不过巴萨当年买进库蒂尼奥花费了1.6亿欧元,如今希望得到9000万左后的转会费,来弥补部分损失。然而切尔西并不愿意支付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他们将利用库蒂尼奥想回英超的心态来向巴萨施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