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或5月1日开会 探讨取消赛季的可能

字体大小:A A 2020-04-23 10:26: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超联赛已经停摆一个多月,此前曾有消息称俱乐部希望踢完本赛季,但目前情况发生了新的变化。有英超俱乐部担心即便空场形式进行比赛也无法保障人们的健康安全,已经在考虑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

  目前英超联赛能否恢复和何时恢复仍未有定论。《邮报》Tou露,目前已经有英超俱乐部探讨取消本赛季的可能性,因为他们担心即使闭门比赛也会遇到太多的障碍。英超俱乐部最担心的是球员们在比赛中不可避免地会有近距离身体接触,而这可能加大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此前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在6月恢复赛事,并在7月底之前踢完比赛。毕竟取消赛季所带来的经济损失风险对俱乐部来说无疑太大了。

  然而目前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和其他公共服务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都没有获得他们所要求的足够多的病毒检测,尚不清楚英超球员们可以在训练和比赛恢复之后接受多少次病毒检测。

  《卫报》Tou露,有英超俱乐部表示如果有球员出于健康原因拒绝参赛,俱乐部和英超官方应该如何处理。英超职业联盟将在5月1日和20家英超俱乐部举行又一次视频会议,在那次会议上将讨论俱乐部担心的所有问题,并希望确定本赛季英超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