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法甲本赛季提前结束 五大联赛头一个

字体大小:A A 2020-04-29 10:29: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9月份之前法国禁止一切体育赛事,这就意味着停摆中的2019/20赛季法甲和法乙联赛不再重启,提前结束。

法甲本赛季提前结束

  尽管随着疫情的受控和好转,有不少国家计划恢复联赛,但法国政府部门一直非常严谨。就在昨日晚间,法国总理菲利普表示:“9月份之前不会举办超过5000人大型体育赛事,19-20赛季不会重启。”

  此前欧足联敦促各国足协,争取在8月3日前结束本赛季,如果实在无法完成,可以提前结束本赛季。由于法国政府颁布禁令,所以法甲本赛季重启无望。

  法甲、法乙赛季提前结束已经确认,但后续仍有关于冠军、升降级,包括本赛季剩余以及下赛季欧战名额分配等一系列的问题要跟着处理。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以12分优势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荷甲已经宣布取消本赛季,没有冠军也没有升降级;墨西哥也宣布联赛结束,未来6个赛季没有升降级。另外,阿根廷各级别联赛也已确认提前结束,且不设降级名额。如今法甲经宣布本赛季终结,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个宣布提前结束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