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6月13日重启本赛季 有球队已下发通知

字体大小:A A 2020-04-29 11:12: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多数英超俱乐部相信这赛季仍会复工。甚至有些俱乐部已经向自己的员工通报英超将在6月13日恢复,甚至最早可以在6月6日恢复,而赛季恢复前的训练将在5月中旬开始。

2019/20赛季英超什么时候恢复

  新冠疫情的形势依然不乐观,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4过联赛宣布提前结束,分别是荷甲、墨西哥联赛、阿根廷联赛和法甲。此外,苏超和比甲都在讨论提前结束的计划。

  但和这些联赛不同,英超目前仍筹划着复工的事宜,因为取消赛季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据《每日邮报》Tou露,多数英超俱乐部相信这赛季会复工,目前至少已经有两家俱乐部向员工通报了这一情况。这两家俱乐部敲定的赛季恢复前训练日期分别为5月11日和5月8日。

  本周五,20家英超球队将会再次开会,讨论赛季后面的计划。在这次会议中,很可能会敲定联赛复工或者取消的最终结论。《每日镜报》称,多数英超球队都对复工持有乐观的态度,他们甚至已经要求员工在为复工提前做准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超将在6月的第二个星期正式复工。

  《邮报》表示英超球队计划在5月中旬恢复全队训练,为6月13日(或者6月8日)的正式复工做准备。据悉,有一家俱乐部认为5月11日会是英超放开全队训练的日期,另有一家俱乐部则认为这个日期会是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