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官方正式宣布赛季提前结束 大巴黎获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0-05-01 10:21: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决定,本赛季法甲提前结束,巴黎圣日尔曼获得本赛季法甲联赛的冠军。

2019/20赛季法甲联赛提前结束

  此前法国已经宣布,9月前暂停一切体育赛事,这也意味着法甲赛季提前结束。对于冠军归属问题,法国足协近日也作出了决定。

  法国足协在周四早上召开了会议,讨论赛季提前结束后相关事宜的安排。在联赛冠军、欧战资格和升降级等问题上,都以目前的积分榜为准。从目前的积分榜单来看,巴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还领先排名第二的马赛12分,也就是说,巴黎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毫无悬念。

  至于欧冠资格,则由巴黎、马赛、Lei恩三支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由里尔、兰斯和尼斯获得,里昂无缘欧战。降级球队方面,亚眠和图卢兹不幸降级。

  法乙方面,洛里昂成为联赛冠军,与朗斯一起升至法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