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西甲将在严格规定中恢复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20-05-04 14:15:35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介绍,在西甲制定的相关恢复训练计划中,有关防控的规定十分细致且严格。

  首先,各俱乐部在5月5日至7日要为每名球员和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检测,在核酸检测合格后,球员才会被允许进入训练场。

  参训球员将在前一天晚上,通过邮件收到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项目。从抵达体育城到走进训练场地,球员需全程戴口罩和手套;

  在个人训练、小组训练这两个阶段期间,在训练场上同时参与训练的球员人数最多只能有6人,为此全队球员就要错开抵达训练场的时间,个人与小组训练的间隔时间至少为15分钟。

  如果训练内容是力量练习,那么基地健身房最多只允许1至2名球员同时使用。

  同时,球员们不能使用训练基地的更衣室,球员需要独自一人开车进入训练基地,然后在车上换好训练装备。在训练结束后,所有球员会领取一个密封袋子,里面装有第二天训练所需的各种装备,回家后再用这个袋子将当天使用后的装备回收,第二天放到俱乐部的装备回收处,由俱乐部安排专人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