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在本周末之前全队恢复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20-05-04 15:07:48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零点电台的皇马跟队记者 Edu Pidal 消息:"皇马将在本周二开始进行全员检测,最快48小时之后将出结果,之后本周末之前,皇马全队将恢复训练。如果有人员出现感染,将被要求在家中隔离。"

  " 之前皇马因为篮球队球员出现感染,成为第一个关闭基地的俱乐部之一,之后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一直在进行消毒处理。周一将有一次会议,这次会议上包括俱乐部的医疗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人员,包括俱乐部的媒体部门。一些在家中,一些在基地开会。"

  " 另外,皇马已经决定本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为此他们已经安装了全新的照明设备,因为这是转播的需要。另外,下赛季皇马的主场比赛也很可能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举行,只要还需要继续执行空场的指示。"

  " 第一节训练课将由皇马的体能教练带着进行,而且按照政府的复训手册,第一阶段训练将是基础的单人训练。不仅是皇马,各家俱乐部都将充分利用基地内的球场。比如说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拥有13-14个球场,不仅是标准球场,还有7人制,5人制,甚至是门将的训练球场。"

  " 早期的训练将尽可能限制人际接触,而且将限制空间,比如说健身房这样的室内区域将不会开放。而且未经授权的人员不得进入,比如说齐达内或者其他的教练组成员就不能随便进入训练场,只能由体能师带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