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哉向国安进行道歉 俱乐部将对其严厉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20-05-06 10:0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国安外援金玟哉在接受娱乐类节目采访时发表的一些不当言论引发了各方面的关注。针对这一事件,北京国安俱乐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了解。目前,金玟哉已经向国安和队友进行道歉,但俱乐部表示一定会对金玟哉这次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自网络上传出金玟哉接受采访的视频后,国安俱乐部第一时间开始着手了解整个事件的经过,并与金玟哉本人进行了联系,对于没有向俱乐部报备就接受采访,而且谈论与俱乐部有关的事情进行了严厉批评。

  金玟哉本人也第一时间口头向俱乐部及队友进行了道歉,同时也解释了一下那个视频是制作方剪辑的问题,他很多正面的内容全部被剪掉了。最重要的是,金玟哉明确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处罚。

  就在今天,金玟哉已经再次发了给俱乐部的书面道歉,态度诚恳,而且他还会跟队友们进行沟通。而国安俱乐部会对金玟哉这次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