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批准德甲复赛计划 5月15日再度开战

字体大小:A A 2020-05-07 09:1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德国政府已经批准了德甲联赛的复赛计划,预计德甲联赛会在5月中下旬以空场的形式重启。

德甲5月15日重启

  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通过了德甲复赛的计划,德国足协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德甲、德乙的球队讨论具体的复赛日期。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已经通知德甲和德乙的球队们,重启的日期定在5月15日。

  《图片报》报道,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已经通知德甲和德乙36家俱乐部,联盟主席已经决定在5月15日恢复比赛,同时也向《图片报》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报道,5月15日,德甲将进行第26轮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有可能是杜塞尔多夫对阵帕德Bo恩。具体细节将在本周四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德甲和德乙俱乐部上周为俱乐部成员安排的1724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其中尚有10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本赛季德甲还有9轮比赛,拜仁暂时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