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计划8月8日重启 揭幕战暂定尤文vs里昂

字体大小:A A 2020-05-07 10:13: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镜报》消息,欧足联向各个参赛俱乐部阐述了8月重启欧冠的计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尤文与里昂的1/8决赛第二回合就于8月8日打响。

2019/20赛季欧冠重启日期

  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欧冠,是3月12日利物浦与马竞、巴黎圣日耳曼与多特蒙德的两场较量,目前还有4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没踢,分别是:拜仁VS切尔西、曼城VS皇马、尤文VS里昂、巴萨VS那不勒斯。晋级八强的球队也只诞生了四支:亚特兰大、莱比锡、大巴黎和马竞。

  据《镜报》报道,欧足联和相关俱乐部的老板在当地时间周三已经召开了视频会议,会后通报了最新的复赛计划:8月8日所在的那个周末,踢完最后4场1/8决赛。这4场比赛是:曼城主场战皇马,尤文主场战里昂,拜仁主场战切尔西,巴萨主场战那不勒斯。而据法国媒体RMCTou露,8月8日当天,尤文与里昂一战将率先打响,斑马军团首回合0-1告负,回到主场,C罗将迎逆袭之战。

  对于比赛形式,以及1/4决赛和半决赛是否会舍弃主客场两回合制,目前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这些比赛将有可能变更为在中立场地的单回合决胜制。

  欧冠决赛还是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土耳其足协已经表示:“我们将在7月底完成自己的联赛,然后将在八月份举办欧冠决赛,来结束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