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通知各球队6月12日复赛 8月份来战欧冠

字体大小:A A 2020-05-11 10:21:2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1日,在德甲确定5月16日重开后,英超、西甲和意甲也在研究复赛计划,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联盟已经通知各个球队,6月12日可能是比赛重开的日子。

  在最近几天的新冠检测中,有多名球员结果为阳性。《阿斯报》表示,西甲联盟坚持认为6月12日可以开始比赛,而大多数球队已经开始训练,各队将认真遵守各项协议。据报道,西甲联盟的想法是6月12日开战,这也是卫生局的意见,具体的日期需要卫生局的批准,19日开战也是可能的选择。之前,莱加内斯主帅阿吉Lei就Tou露过类似的信息。

  目前俱乐部担心的是在开赛后如何防止传染,复赛的第一天所有人将带着口罩和手套,西甲联盟也将随时了解各队的训练情况。西甲联盟希望每周五、六、日进行比赛,周中二、三、三可能也会有比赛。联赛从6月踢到7月,8月将留给欧冠比赛。如果比赛能在6月中旬恢复,损失将可以尽可能降低,主要减少的是电视转播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