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6月1日起可重启赛事 英超要回来了

字体大小:A A 2020-05-12 11:02: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政府正式宣布体育赛事下个月可以恢复,这意味着英超6月1日后就可以重启。英超官方也发出声明,称所有的20支球队都希望恢复赛事。

英超什么时候重启

  英国政府公布了一份长达50页的文件,里面对英格兰体育活动何时重启进行了详细规划。英国政府认为,6月1日之前应该禁止任何体育活动,哪怕是空场进行也不行。

  英国政府指出,体育赛事在6月1日之后可以按照政府的要求陆续重启。英媒相信英超不出意外会在6月初复工。此前多方消息称英超打算在6月8日复工。

  英超官方也发表声明称所有20支球队都希望尽快复赛。最近,英媒体曾表示积分榜垫底的6支球队威胁只有取消降级才会同意复赛,现在看来,这样的危险已经解除了。

  英超停摆后,曾有不少球迷担心这赛季的成绩会被取消,毕竟此前荷甲已经这么做了。针对这个问题,英媒体表示英足总已经明确表态:1,不会取消升降级;2,不会取消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