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有望在6月13日复赛 但还需获得政府同意

字体大小:A A 2020-05-14 09:3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意甲多家俱乐部昨日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上绝大多数球队希望在6月13日重启联赛。

2020意甲复赛日期

  在昨天的会议中,意甲联盟对重启联赛的日期进行了表决,在6月13日和6月20日两个备选复赛日期上,绝大多数球队同意在6月13日重启联赛。但这一提议还需要获得政府的批准。

  意甲在3月9日停摆之前已经踢了26轮,还剩下12轮没踢完。此前意甲官方曾表态希望能够在8月2日前结束本赛季联赛,然后将档期留给欧战。如果按照这样的规划,意甲在6月13日复赛的话,基本每周双赛,赛程紧密。

  意甲在恢复训练前进行过一次新冠筛查,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检测出10例阳性,AC米兰也被曝出3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最终意甲俱乐部获准从5月18日开始团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