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启计划将延迟一周 暂定于6月19日重启

字体大小:A A 2020-05-14 11:19: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太阳报》消息,英超重启计划将推迟一个星期至6月19日。英超球员已经得到保证,俱乐部不会因为英超重启计划而匆忙催促他们回归。

2019/20赛季英超重启确定在什么时候

  在昨日召开的会议上,球员代表、球员工会以及医疗专家都表达了对赛季匆忙重启的担忧。如今英格兰的新冠疫情仍处于严峻形势,重启赛季存在不小的风险。最终,英超联盟将重启计划延迟一周至6月19日。

  英国体育主管萨莉-芒迪此前称:“重返训练是个人的选择,球员们有选择的权利。”在昨天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中,一个关键问题是所有球员必须和俱乐部签署关于新冠肺炎政策文件。一些球员认为,这是联盟和俱乐部的免责声明。目前很多球员还在担忧安全问题,英超重启还需要各方协商达成一致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