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官宣提前结束联赛 布鲁日获得本赛季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0-05-16 10:53: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归属和升降级的投票结束,各俱乐部同意按照4月份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布鲁日顺利获得2019/20赛季比甲联赛冠军。

2019/20赛季比甲提前结束赛季

  在荷甲和法甲先后宣布取消本赛季后,比利时甲级联赛也正式官宣“赛季报销”。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本赛季的比甲联赛被正式取消。

  其实早在四月初,比甲就发布公告称考虑取消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当时欧足联警告要剥夺比甲球队的欧战席位,比甲俱乐部也迟迟没有投票作出最终决定。

  如今,各俱乐部完成了投票,通过了比甲本赛季提前结束的议案,并同意按照4月份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排名第一的布鲁日夺冠并拿到欧冠门票,排名末位的华斯兰德则降级。排名第二的根特将参加欧冠附加赛,排名第三的沙勒罗瓦将参加欧联杯,排名第四的安特卫普则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