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启首轮 多特蒙德4-0沙尔克 哈兰德传射

字体大小:A A 2020-05-17 10:21:1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1时30分,2019-20赛季德甲联赛在停摆64天后重启。第26轮的重头戏是鲁尔区德比大战,多特蒙德主场4-0横扫沙尔克。距离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只差1分。哈兰德传射建功,加盟德甲已经打入10球,单季个人入球数达到41个。格Lei罗梅开二度,托尔甘-阿扎尔也送出一传一射。

  比赛回顾:

  第5分钟,哈兰德中路强行过人突破形成单刀,可惜球被出击的沙尔克门将舒伯特提前封堵。

  第11分钟,哈兰德禁区左侧垫传中路,球打在肯尼身上又反Dan到手臂上,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24分钟,达霍德右路传中,萨内头球解围不远,哈兰德禁区左侧得球后一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29分钟,布兰特右侧巧妙脚后跟分球,托尔甘-阿扎尔插上传中,哈兰德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0领先沙尔克。

  第35分钟,哈基米右路快速插上传中,格Lei罗的包抄攻门打偏。

  第45分钟,舒伯特在哈兰德的逼抢下开球被断,随后布兰特送出绝妙直传球,格Lei罗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时2-0领先沙尔克。

  第48分钟,哈兰德反击中分球,左路插上的布兰特随即无私妙传右路,跟进的托尔甘-阿扎尔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0!

  第63分钟,格Lei罗左路分球后前插,哈兰德送出绝妙直塞球,格Lei罗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4-0!格Lei罗本赛季已经收获7个德甲入球。

  第70分钟,伯格施塔勒远射打偏。

  第74分钟,厄奇普卡传中,萨内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多特蒙德4-0横扫沙尔克!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2-1):1号布尔基/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16号阿坎吉/5号哈基米、8号达霍德(87分钟,10号格策)、6号德拉尼(68分钟,18号巴勒迪)、13号格Lei罗(87分钟,29号施梅尔策)/19号布兰特、23号托尔甘-阿扎尔(79分钟,7号桑乔)/17号哈兰德

  沙尔克(3-4-3):23号舒伯特/21号托迪Bo(46分钟,19号伯格施塔勒)、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20号肯尼(87分钟,31号贝克尔)、2号麦肯尼、8号塞尔达(74分钟,28号绍普夫)、24号厄奇普卡/18号卡利久里(76分钟,3号米兰达)、9号拉曼(46分钟,14号马通多)、25号阿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