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欲先租后买挖J罗 2021年夏天正式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20-05-18 14:4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多家西媒的报道,马竞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挖走J罗,整个费用为3500万欧元。

马竞欲引进J罗

  早在去年夏天,J罗就差点加盟马竞。如今马竞再度出Shou,希望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引进J罗。

  据悉,马竞愿意先花费1000万欧元租借J罗一个赛季,这个租借费不低。到2020-21赛季结束后,马竞将花费2500万欧元买下J罗。这样,租借费加买断费,皇马可以获得3500万欧元的收入。

  虽然3500万欧比起引进J罗的价格下降了一半多,但是如今全球受疫情影响,球员价值也降低了不少,而且J罗的身价也一直在下降,当时在拜仁评估身价为4400万欧元,到了皇马后却沦为替补,目前的身价是8年来最低的2000万欧元。马竞这笔3500万欧元的费用,对皇马总的来说还是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