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复赛遥遥无期?意足协:6月14日前不重启

字体大小:A A 2020-05-19 10:10: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意大利足协发布公告称,包括意甲在内的所有意大利本土足球赛事在6月14日之前都不能恢复。

意甲什么时候重启

  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在上周发表官方声明,希望在6月13日重启本赛季意甲联赛。意大利足协根据政府法令推迟重启,但如果得到政府批准,6月13日重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对于在6月14日前不能恢复所有意大利本土足球赛事,意大利总理孔特说道:“与其仓促的给出一个重启日期,我们此时此刻需要的是更多的保障,意甲重启需要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当然,我也希望意甲能够尽快重启。”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在上周投票选择重启日期时,有两个选项,一个是6月13日,另一个是6月20日。如今6月13日重启是不可能了,只能寄望于在6月20日重启。目前意甲本赛季还有12轮赛事没踢,而且最晚还要在8月初结束本赛季,以便留出8月份的档期给欧冠和欧联杯。也就是说,如果6月20日都无法重启意甲联赛的话,本赛季甚至有可能提前结束。

  意甲俱乐部5月4日恢复了个人训练,但由于医疗指引无法谈妥,原定周一恢复的团队训练,却没能如期进行。新的医疗指引已提交给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预计政府成立的技术和科学委员会将在本周做出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