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EO:本赛季7月结束 新赛季9月初开启

字体大小:A A 2020-05-19 15:55: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超CEO理查德-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Tou露了英超联赛的日期计划。

  马特乌斯表示:“当下赛季日程安排变得很困难时,就会有这样的时刻出现,不过我还没有到那一步。目前来看,比赛6月回归7月结束,那么这就为其他比赛留出了休息时间,新赛季或许在8月底9月初开始。显然我们想要让本赛季比赛能够踢完,同时也使得下赛季38轮比赛的日程安排能够都安排完。”

  “考虑到我们正试图在一个略微缩短时间的情况下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可能会做出一些比较有趣的日程安排,现在还不能决定什么,但我们必须要让这些安排能为所有人服务。”

  当被问到下赛季的情况是否会依照本赛季的情况做修改时,马特乌斯表示:“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答案是什么,我们会遵循政府和医院的建议。所以对我们来说,以不同的方式去计划下赛季的日程是很明智的做法,而这也正是我们正在做的事。这个阶段还不知道会做出怎样的安排,很明显,今天(周一)都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训练上,而训练是这一切的第一步,下一季的事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