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748名球员职工核酸检测 6人呈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0-05-20 16:4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英超联赛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英超各支俱乐部在过去两天对748名球员和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有6人呈阳性。

英超有6人确诊新冠肺炎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英超联赛今天确定,在5月17日周日和5月18日周一时,共计对748名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有3家俱乐部的6人检测结果为阳性。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需要在家进行自我隔离,时间为7天。英超联赛收集并公布上述信息,是为了确保联赛诚信和Tou明。由于法律和运营的要求,英超联赛不会提供具体确诊人员的信息以及他们所属的俱乐部。”

  随后,英超球队伯恩利和沃特福德都发布官方公告,证实自己的俱乐部有人确诊。其中沃特福德有3名人员确诊新冠肺炎,伯恩利则是球队助教确诊新冠肺炎。其余2人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