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续约吉鲁+卡巴列罗 两人合同至2021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5-21 09:4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与前锋吉鲁、门将卡巴列罗续约至2021年。

切尔西续约吉鲁卡巴列罗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在上个月就执行了吉鲁的续约选项,吉鲁在2020-21赛季将继续效力切尔西,同时续约的还有老门将卡巴列罗。

  现年33岁的吉鲁在2018年1月以1700万欧元转会费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至今代表蓝军参加了77场比赛,打进21球助攻12次,夺得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本赛季前半段吉鲁出场机会寥寥,冬季险些离开切尔西加盟国米,在今年吉鲁的出场时间增多,并且有很不错的表现,最终让切尔西决定和他续约。

  现年38岁的卡巴列罗在2017年夏天与曼城合约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切尔西。至今共计代表蓝军出场31次,帮助蓝军赢得了1次欧联杯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大部分时间担任替补门将的卡巴列罗本赛季曾经5场比赛连续首发,让凯帕坐上了替补席,俱乐部也认可了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