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本周决定重启日期 首场赛事曼联vs热刺

字体大小:A A 2020-05-27 10:42: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天空体育》Tou露,英超有望在本周内敲定复赛的具体时间。目前两个候选时间分别是6月12日和6月19日。

英超重启日期确定了吗

  英超在上周正式恢复无身体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小组训练,球员们时隔两个月后终于重回训练场。尽管有部分球员质疑和反对,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个别案例”并不足以动摇英超重启的决心。

  本周三各俱乐部将投票决定是否进入下一阶段的有接触训练,这次投票将决定英超能否从重启“三步走战略”的第一阶段顺利过渡到第二阶段,一旦实现了从无接触训练到接触性训练的“质的飞跃”,意味着接下来恢复比赛就只是时间问题。

  但不少媒体对这次投票持乐观心态,甚至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规划联赛重启日程表。《天空体育》Tou露,英超复赛时间有望在本周内决定,两个备选日期分别是6月12日和6月19日。也有一些俱乐部希望再多一周的备战时间。无论最终选择哪一天,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已基本确定将是热刺主场迎战曼联。

  除了赛程安排,周四的视频会议还将就复赛后的众多细节问题进行商讨,如电视节目安排、转播费用赔偿以及一旦赛季再度中止如何决定冠军归属和升降级名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