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5700万欧元买断伊卡尔迪 或本周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20-05-30 09:5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巴黎和国际米兰谈妥了伊卡尔迪的转会,巴黎方面花费5700万欧元买断伊卡尔迪。

巴黎以5700万敲定伊卡尔迪

  迪马济奥报道,巴黎买断伊卡尔迪已经谈妥,据报道买断的基础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根据表现最大可以追加700万欧元,也就是总价可以达到5700万欧元。伊卡尔迪本人则和巴黎早就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将签下一份4年合同,年薪为1000万欧元。目前,这则交易尚未官宣,《阿斯报》认为巴黎最快将在本周内买断伊卡尔迪。

  现年27岁的伊卡尔迪,2013年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6个赛季里为国际米兰出场219次,他打进124球并成为队长。去年夏天,巴黎从国米租借得到伊卡尔迪,这位阿根廷前锋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打进20球并有4次助攻,其中联赛出场20次有12球3助攻的表现,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法甲已经提前结束,巴黎夺得了冠军。在欧冠赛场伊卡尔迪也发挥不俗,6次出场打进5球,巴黎在1/8决赛中淘汰多特晋级。

  由于上赛季与队友、高层发生矛盾,伊卡尔迪被国米放弃,如今如愿加盟巴黎,也算是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