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续约伊哈洛 新合同期至2021年1月

字体大小:A A 2020-06-02 11:02: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豪门曼联在官方宣布与伊哈洛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将到2021年1月结束。

伊哈洛与曼联完成续约

  伊哈洛在今年的冬窗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曼联,合同签到5月31日。加盟曼联后,伊哈洛发挥不俗,在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8次,打入4个进球,其中在首发出场的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一球。

  按照计划,伊哈洛会完成本赛季的英超,但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导致英超停摆,因此伊哈洛要踢完本赛季的英超,就需要申花继续与曼联签订新的续约合同。

  如今,曼联和申花达成协议,至2021年1月31日前,伊哈洛都将为曼联效力。

  对于伊哈洛的续约,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上海申花和我们沟通得很好,允许他为梦想的俱乐部效力。这是他的梦想,希望他善始善终,能和我们共同捧起一座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