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吃下了定心丸 梅西没有启动免费离队条款

字体大小:A A 2020-06-03 10:41: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本赛季梅西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好在梅西已经决定不会在今夏离队,将至少再为巴萨效力一个赛季。巴萨方面终于吃下了一个定心丸,避免了本赛季最大的损失。

梅西离开巴萨了吗

  根据梅西的合同,他今夏可以免费离开巴萨,自由加盟任何球队,但必须在6月1日前告诉巴萨是否自由身离开。然而今年梅西什么也没有讲,所以他将继续留在巴萨一年。

  不过在明年夏天之后梅西是否还会留在巴萨还有待观察,巴萨方面却对梅西一直都很信任,希望与梅西签署一份新的合同,保证他继续留在球队。

  在去年11月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明确表示,巴萨希望自己的招牌球星在未来几年继续为巴萨效力。巴托梅乌说:“如果梅西感到强大和雄心勃勃,各方当然都会希望能够无限期延长合同。这最终要由梅西来决定。他有权利决定自己何时停止踢球,但我们知道他希望在巴萨完成他的职业生涯。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赛季里,我们的领袖依然会是梅西。毫无疑问他依然很年轻,也很强大。他依然雄心勃勃。”

  “所以梅西在未来两三个赛季,甚至是四个赛季,五个赛季,会继续与我们在一起,我对这一点没有任何怀疑。”

  目前,西甲联赛依然处于停摆状态,不过距离重燃战火已经越来越接近。根据赛程安排,西甲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11日开始进行复赛,届时梅西也将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