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码标价!巴黎为内马尔标价1.75亿+现金结算

字体大小:A A 2020-06-04 10:52: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今夏转会市场上,内马尔和巴萨的传闻一直不断。《每日体育报》更新了最新进展——大巴黎为内马尔标价1.75亿欧元,并要求巴萨用现金结算。

巴黎为内马尔标价多少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已经给内马尔标价1.75亿欧元,不仅仅是巴塞罗那队,任何球队只要拿出1.75亿欧的现金,都可以直接带走内马尔。然而在目前新冠疫情肆虐的环境下,任何一家俱乐部都资金短缺,不可能拿出如此高额的现金得到内马尔。很显然,大巴黎没想过要放人。

  此前巴塞罗那曾经计划同大巴黎展开谈判,他们希望用球员+现金的模式,重新签回内马尔。为了能够得到内马尔,巴塞罗那甚至可以把登贝莱、格里兹曼等人放到交易之中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似乎对于巴萨提出的方案都不满意,他们只想要现金。

  对于大巴黎的坚持,巴萨已经放弃了今夏引进内马尔的计划了,接下来把工作重心都投入到劳塔罗的转会上。此前有西媒称巴萨已经同劳塔罗达成协议,目前只等国际米兰方面同意,这笔转会就可以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