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紧急取消友谊赛! 对手主帅被确诊患新冠

字体大小:A A 2020-06-10 11:1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斯托克城进行一场友谊赛,当时双方球员都已经来到了球场。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曼联得知对方主帅核酸结果为阳性。随后,曼联赶紧取消了比赛。

曼联取消与斯托克城的友谊赛

  英超即将重启,曼联为了更好地备战英超,按照计划在昨日与英冠球队斯托克城踢一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计划是在卡灵顿基地举行的。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曼联和斯托克城的球员先后来到了卡灵顿基地,很多人都是穿着比赛服直接来的,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不过,比赛开始前一刻出现了一个意外:斯托克城主帅奥尼尔(Michael O'Neill)的新冠核酸结果是阳性。

  得知这一消息,曼联方面立刻取消比赛,并将斯托克城的球员全部集中到了青训学院大楼,避免他们与曼联球员接触。没过多久,斯托克城队员都离开了卡灵顿基地。

  一位卡灵顿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控制得很及时,斯托克城的球员没有与曼联球员发生接触。”“这件事情很危险,但曼联的防护措施做得很好。英超还有几天就复工了,这时候可不能出岔子。”这位工作人员强调。此前,英超进行了6轮核酸检测,曼联全队都是阴性,球员及工作人员都是健康状态。

  在友谊赛取消之后,斯托克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的主帅奥尼尔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在周一(6月8日)最新一轮新冠病毒检测中,奥尼尔的结果呈阳性。奥尼尔在前几轮病毒检测中都呈阴性,现在他将遵循相关要求,接受一段时间的隔离,助理教练比利-麦金莱将负责训练,备战6月20日对阵雷丁的比赛,俱乐部不会就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

  在取消了与斯托克城的友谊赛之后,曼联昨日进行了一场队内的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