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新FIFA排名无变化 世界第76亚洲第9

字体大小:A A 2020-06-12 10:57: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相比上期排名毫无变化,依旧排名世界第76,亚洲第9。

2020年6月FIFA排名

  上期FIFA排名是在4月9日公布,当时国足积分是1323分,排名世界第76,亚洲第9。由于疫情的原因,国足近期没有进行任何国际比赛,虽然近期和上港、申花进行了教学比赛,但因为不属于国际A级赛,所以不计算FIFA积分。

  因此,和上期榜单相比,亚洲球队的积分和排名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国足依然排名世界第76,亚洲第9。

  在最新FIFA排名亚洲球队排行榜上,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位居前4,5-10名为: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

  在前10球队方面,比利时、法国、巴西位居前3,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排名4-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