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波尔图有意金玟哉 国安要价15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6-15 11:1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葡萄牙媒体《球报》透露,阿森纳、波尔图和沃特福德都有意引进北京国安23岁韩国中卫金玟哉。

葡超豪门有意签国安外援金玟哉

  现年23岁的金玟哉,2017年效力全北现代时被评为K联赛赛季最佳新人,同年入选韩国国家队,在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分别攻破了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的大门;2019年东亚杯上被评为最佳防守队员。帮助全北拿下两座K联赛冠军后,2019年1月金玟哉转会北京国安,一个赛季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

  由于出色的表现,金玟哉被各大豪门盯上。据葡萄牙媒体《球报》透露,除了葡超豪门波尔图,英超阿森纳和沃特福德都有意引进金玟哉。

  该报还指出,韩国主帅、曾执教中超重庆俱乐部的本托是波尔图追求金玟哉的一大优势。而且英超沃特福德目前在英超保级前景十分不理想,阿森纳近年来也沦为中游球队。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北京国安要价1500万欧元,这是波尔图无法接受的。波尔图希望能有韩国赞助商参与运作金玟哉的转会,赞助商来代为支付部分转会费,这会极大减少波尔图的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