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1.2亿挖角C罗 下赛季重回英超豪门

字体大小:A A 2020-06-16 10:4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马卡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打起了C罗的主意。据报道,切尔西计划以1.2亿欧元挖走C罗,让葡萄牙巨星重回英超豪门。

C罗会去切尔西吗

  有关C罗离开尤文的传闻一直未停歇。就在不久之前,意大利电台Radio Rossonera报道称,C罗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斑马军团。

  就在各大联赛逐渐恢复,球队开始正常运作时,切尔西就曝出了重磅新闻——计划以1.2亿欧元从尤文带走C罗。实际上切尔西在转会窗上已经沉寂了两个窗口,去年夏天还损失了队内头牌阿扎尔,加上孔蒂离开后,切尔西在英超的地位逐渐下滑,导致球队在联赛争冠中连续3个赛季无法与利物浦、曼城抗衡。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更是0-3完败于拜仁。可以说,切尔西与欧洲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夏天,切尔西决定弥补这一差距。

  此前,切尔西已经敲定了阿贾克斯中场齐耶赫,维尔纳也将加盟,哈弗茨、奇尔韦尔等人也是切尔西追求的目标,可见蓝军的崛起决心。对于花大手笔挖角C罗,也变得是情理之中了,只是1.2亿欧元求购已经35岁的C罗,这个价格可能会让尤文犹豫一番。

  目前,C罗和尤文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虽然在停摆期间C罗仍保持出色的身体状态,但是从和米兰的比赛表现来看,C罗还是没找到感觉,在比赛中甚至还罚丢了点球。此外,尤文在疫情期间遭受了重大经济损失,会否因此出售C罗,还是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