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0-1憾负皇家贝蒂斯 武磊错失空门

字体大小:A A 2020-06-26 10:10:4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2时),西甲第31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距离安全区8分。巴尔特拉顶进唯一入球。武磊第57分钟替补出场,第89分钟必进球被扑出。

  比赛回顾:

  第21分钟,阿尔方索分球,卡纳莱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2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恩巴尔巴的直接攻门打得太正,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27分钟,皇家贝蒂斯也获得任意球机会,费基尔的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住。

  第40分钟,卡莱里突入禁区左翼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他稍显犹豫,随后的射门被补防的曼迪封堵出底线。

  第48分钟,卡纳莱斯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皇家贝蒂斯1-0领先西班牙人。

  第56分钟,西班牙人连换3人,武磊也替补登场换下卡莱里。

  第61分钟,武磊中路送出妙传,德托马斯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89分钟,梅拉梅德左路传中,武磊门线近在咫尺的包抄攻门,球却被门将神勇封出。在错过这次必进球的机会后,西班牙人0-1负于皇家贝蒂斯。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4-2-1):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23号曼迪、5号巴尔特拉、4号费达尔

  中场:22号埃莫森(83分钟,19号巴拉甘)、21号罗德里格斯、18号瓜尔达多(91分钟,24号阿勒尼亚)、6号阿尔方索(92分钟,15号莫雷诺)

  前腰:8号费基尔(80分钟,14号威廉-卡瓦略)、10号卡纳莱斯

  前锋:9号伊格莱西亚斯(81分钟,16号莫隆)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2号皮帕(79分钟,34号维克托-戈麦斯)、15号大卫-洛佩斯、5号纳尔多、3号佩德罗萨

  中场:23号恩巴尔巴(79分钟,33号梅拉梅德)、21号罗卡、8号伊图拉斯佩(56分钟,14号梅伦多)、10号达德尔

  前锋:12号卡莱里(56分钟,7号武磊)、31号坎布萨诺(56分钟,11号德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