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中场和尤文球员成功互换 只待两队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20-06-29 11:27: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萨中场阿图尔和尤文图斯球员皮亚尼奇的交易已经接近了尾声。《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图尔目前已经和尤文签订完合同。目前这笔交易只待两队官宣。

阿图尔已经同尤文完成签约

  《每日体育报》宣称皮亚尼奇已经在都灵接受并且通过了巴萨的体检。而阿图尔也在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前往都灵城接受尤文体检。

  在接受完尤文的体检后,阿图尔与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固定年薪为500万欧元,此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也就是说阿图尔每年最多可以在尤文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

  目前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互换交易只剩下巴萨和尤文两支俱乐部进行官宣,《每日体育报》表示,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审查相关文件,确定最终的附加条款,然后最晚会在6月30日之前宣布这笔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会跟随目前的球队参加玩本赛季的剩余比赛,然后再完成正式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