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首阶段每队14场比赛 第二阶段赛制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20-07-02 10:40: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虽然中国足协官宣2020中超联赛7月25日开赛,但是足协还在做最后的赛制和赛程确认。目前第一阶段的赛制和赛程是有了具体方案,但第二阶段的赛制还需要待定。

  虽然中超官宣了7月25日开赛,但是赛制和赛程并未公布。有记者咨询各俱乐部之后,得到的消息是足协方面还没有明确告知赛制和赛程。

  据各方面了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会是8队双循环的比赛,每支球队有14场比赛,按照7主7客的标准进行。足协方面也已经通知各大裁判员做好准备,强调必须保证大约60天的时间为第一阶段赛事做准备。按照60天这个时间来推算,扣除提前进驻准备的7-10天时间,比赛时间大约为50天,14场比赛大概是每间隔3-4天进行一场比赛。分组情况基本上就是此前媒体披露的一致,但赛程还需要等待接下来中超总经理会议上最终确认。

  至于第二阶段的比赛和赛制,足协方面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

  值得一提的是,7月25日开启只是中超联赛,目前中甲和中乙还没有等来官宣的消息。据了解,中甲大约会比中超延后一周举行,同样是实行赛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