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2逆转大胜伯恩茅斯 19岁新星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20-07-05 13:29: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7月4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5-2大胜伯恩茅斯,最近1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格林伍德梅开二度,拉什福德、马夏尔和费尔南德斯各入一球,伯恩茅斯则由斯坦尼斯拉斯和约书亚-金破门。

  比赛回顾:

  第10分钟,拉什福德送出精准长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单刀突入禁区的挑射打高。第16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的抽射被封堵,随后他在禁区左翼再度得球,穿裆过掉马奎尔之后小角度攻门命中,伯恩茅斯1-0领先曼联。

  第19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什福德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横传,格林伍德禁区左翼的爆射命中右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1平。

  第33分钟,亚当-史密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什福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曼联2-1反超领先伯恩茅斯。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马夏尔左侧肋部内切弧线球攻门送出世界波,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曼联3-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6分钟,刘易斯-库克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随后格罗恩维尔德跟进零度角补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7分钟,拜利在禁区线上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约书亚-金主罚命中,伯恩茅斯将比分扳成2-3。

  第54分钟,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右翼爆射命中左上角,曼联4-2领先伯恩茅斯。

  第5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5-2!

  第84分钟,伊哈洛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曼联5-2大胜伯恩茅斯。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46分钟,3号拜利)、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67分钟,17号弗雷德)

  中场:26号格林伍德(75分钟,21号詹姆斯)、1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号拉什福德(81分钟,25号伊哈洛)

  前锋:9号马夏尔(81分钟,8号马塔)

  伯恩茅斯(4-4-2):

  门将:12号拉姆斯戴尔

  后卫:15号亚当-史密斯(77分钟,17号斯坦西)、5号阿克、26号凯利、21号里科

  中场:20号布洛克斯(46分钟,14号格罗恩维尔德)、16号刘易斯-库克(66分钟,22号哈里-威尔逊)、8号莱尔马、19号斯坦尼斯拉斯(66分钟,4号戈斯林)

  前锋:7号约书亚-金、9号索兰克(66分钟,29号比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