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抽签结果:皇马拜仁巴萨造失望上半区

字体大小:A A 2020-07-11 10:3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9/20赛季欧冠1/4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昨日晚间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根据抽签结果显示,曼城和皇马的胜者将与尤文和里昂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C罗有望战旧主。巴萨和拜仁也可能在1/4决赛火拼。上半区齐集5大豪门,进行残忍PK,曼城、皇马、尤文、拜仁、巴萨争夺一个决赛门票。

2019/20赛季欧冠8强抽签结果

  按照欧足联原定的赛程,今年3月初就结束全部1/8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欧冠1/8决赛于3月中开始停摆,当时只决出亚特兰大、马竞、莱比锡RB、巴黎4支8强球队,剩下4场1/8决赛次回合曼城vs皇马、拜仁vs切尔西、尤文图斯vs里昂、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没踢。

  就在6月17日,欧足联宣布重启接下来的1/8决赛次回合赛事,这些比赛将依照原有的主客场在当地时间8月7日进行争夺,接下来从1/4决赛开始全部球队移师葡萄牙里斯本,在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的主场进行。

  1/4决赛及以后阶段则改为单场决胜的赛会制,抽签采取随机方式。1/4决赛将于8月12日至15日举行;半决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举行,比赛地点为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或阿尔瓦拉德球场;决赛于8月23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这次抽签仪式由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前尤文和多特的葡萄牙球星保罗-索萨作为抽签嘉宾进行抽签。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前者为形式上主队)

  1/4决赛

  曼城/皇马 vs 尤文图斯/里昂

  莱比锡RB vs 马竞

  亚特兰大 vs 巴黎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 vs 拜仁/切尔西

  半决赛

  曼城/皇马/尤文图斯/里昂 vs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

  莱比锡RB/马竞 vs 亚特兰大/巴黎(决赛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