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脚许尔勒宣布退役 14年世界杯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20-07-18 10:30: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9岁的前德国国脚安德烈-许尔勒在接受采访时宣布退役,此前他刚刚和多特蒙德解除了合同。许尔勒曾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助攻格策破门,帮助德国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安德烈-许尔勒为什么退役

  许尔勒先是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退役的想法。“这个决定我考虑很久了,现在我也不再需要掌声了。如今困难越来越多,然而高光时刻越来越少。”许尔勒表示,“在足球这一职业里,你必须要扮演特定的角色才能生存下去,否则你会失去你的工作,并且再也得不到一份新的工作。”

  随后,许尔勒在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他用德英双语写道:“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我决定离开职业足球!我谨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感谢这些年来给予我帮助的人!你和我分享的支持和爱是难以置信的,我无法再要求更多!现在,我开始准备迎接那些更多的美好的可能性了。”

  出生于1990年的许尔勒,出道于美因茨,此后辗转于美因茨、勒沃库森、切尔西、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富勒姆和莫斯科斯巴达。由于许尔勒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明显,过去两个赛季他都被外租。上赛季租借去了富勒姆,本赛季则是租借去了莫斯科斯巴达。几天前,多特提前结束和许尔勒的合同,他之前的合同还剩下一年。

  作为一名德国国脚,许尔勒一共出场57次打进22球,其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当时德国对阵阿根廷,许尔勒在加时赛中左边路连续突破后送出传中,助攻格策绝杀阿根廷,帮助德国1-0取胜,德国也时隔24年后队史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