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G组H组和东亚区1/8决赛在马来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7-28 12:00: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亚冠联赛官方宣布,2020亚冠G组合H组的小组赛和东亚区1/8决赛至半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

  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就在亚冠G 小组,目前为止一场未踢,所在小组中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以2胜暂列第一。H组小组则有上海上港,目前也一场未踢,排名队首的是取得2胜的日本球队横滨水手。

  一旦开赛的话,广州恒大将于10月17日进行小组赛首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柔佛队。之后是20日对阵水原三星,23日打神户船胜利,26日背靠背再打神户,29日踢水原,11月1日对阵柔佛,小组赛收官。

  至于上海上港,首场也是在10月17日进行,对手是悉尼FC。20日对全北现代,23日踢横滨水手,26日背靠背踢横滨,29日踢悉尼,11月1日踢全北,小组赛收官。

  除此之外,东亚区1/8决赛和半决赛也将在马来西亚举行,淘汰赛将是单场淘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