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支持本赛季取消降级 下赛季扩军

字体大小:A A 2020-08-04 11:43: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西班牙人官方发布了一篇公告,希望西甲本赛季能够取消降级,还希望下赛季西甲能扩军至23队。

  在公告中,西班牙人官方表示西甲复赛后各队之间遭遇了“不平等”,认为尽管西甲全部空场比赛,但空场对于保级球队影响更大。西班牙人还表示,球队和瓦伦西亚在复赛数周内仍然有新冠患者,这对全队实力有很大影响。西班牙人还以西乙末轮为例,由于富恩拉夫拉达爆发新冠,该队与拉科的比赛被推迟,这直接导致拉科在还没踢比赛的情况下就提前降级。

  因此,西班牙人表示复赛后各球队在竞技层面上并不公平,因为比赛条件与复赛前完全不同。西班牙人接受对优秀球队的奖励,例如夺冠、杀入欧战、升入西甲等等。但西班牙人无法接受对成绩糟糕球队处以降级的惩罚,尤其是西班牙人这种“新冠重灾区”。

  西班牙人CEO杜兰接受采访时还建议西甲、西乙下赛季都扩军到23队。西甲目前20队,扩军23队意味着本赛季三支降级的球队最终都能留在顶级联赛中。

  有媒体分析认为,西甲扩军至23队并不现实,23队意味着每轮都会有一支球队轮空,该队在随后一场比赛中将会拥有体能上的优势,这对该队对手而言非常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