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阿克加盟 双方签5年转会费4100万

字体大小:A A 2020-08-06 10:5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宣布与伯恩茅斯就阿克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协议。曼城和阿克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至于转会费,据媒体的报道大约为4100万英镑。

曼城官宣阿克加盟

  曼城在其官网声明中写道:“阿克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合同,他将至少为曼城效力至2025年夏天。曼城全体人员欢迎阿克的到来,希望他在球队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现年25岁的阿克,12岁时在费耶诺德开启自己的足球生涯,并在2011年加盟切尔西,曾是蓝军2012年青年足总杯夺冠的关键球员。然而,由于在切尔西的上场机会有限,阿克最终选择离队,并先后辗转效力过雷丁、沃特福德以及伯恩茅斯等球队。阿克在2016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伯恩茅斯后表现出色,被伯恩茅斯租借期满后买断。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伯恩茅斯黯然降级,但阿克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为伯恩茅斯各项赛事上出战30场,贡献了2粒进球和2次助攻。

  如今,曼城表示阿克已经加盟并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5年夏天。至于转会细节并没有太多的透露,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报道,阿克的转会费约为4100万英镑。本来阿克的老东家切尔西拥有优选购买权,但曼城超过4000万的价格让蓝军望而却步。

  正式加盟曼城之后,阿克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说到:“来这里对我来说是个梦。这是一支顶级的球队,拥有着很多世界级球员。佩普(瓜迪奥拉)是一位举世瞩目的教练,他所取得的成就足以说明一切。他的成功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执教风格对我很有吸引力。我知道我必须努力训练才能尽快融入球队,我会尽我所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赢得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