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1/4决赛对阵:国际米兰或遭遇勒沃库森

字体大小:A A 2020-08-06 11:38: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本赛季的欧联杯8强已经诞生了4支,分别是曼联、国际米兰、哥本哈根以及顿涅茨克矿工。至此,欧联杯1/4决赛对阵大致明朗。

2019/20赛季欧联1/4决赛对阵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欧联杯在3月中停摆。停摆前,欧联杯1/8决赛只进行了6场首回合比赛,国际米兰和赫塔菲、塞维利亚和罗马首回合未战,这两场将直接进行单回合决胜负,其余6组将进行次回合较量。

  就在今日凌晨,有4组进行了较量,曼联2-1击败林茨(总比分7-1)、国际米兰2-0赫塔菲、顿涅茨克矿工3-0沃尔夫斯堡(总比分5-1)、哥本哈根3-0伊斯坦布尔(总比分3-1)。

  至此,1/4决赛的对阵情况大致名单,曼联将遭遇哥本哈根;顿涅茨克矿工的对手则是法兰克福vs巴塞尔之间的胜者;国际米兰的对手将是格拉斯哥流浪者vs勒沃库森之间的胜者,首回合勒沃库森3-1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闯入8强的概率更大。

  至于1/4决赛的最后一组对决,将在狼队和奥林匹亚科斯之间的胜者vs罗马和塞维利亚之间的胜者。

  附:欧联杯1/4决赛对阵情况

  曼联 VS 哥本哈根

  顿涅茨克矿工 VS 法兰克福/巴塞尔

  国际米兰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勒沃库森

  狼队/奥林匹亚科斯 VS 罗马/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