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宣桑切斯自由身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3

字体大小:A A 2020-08-07 09:49: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宣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球队,这名智利前锋与球队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桑切斯自由转会加盟国米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桑切斯与原东家曼联达成了协议解除合同,随后再与国际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在曼联的年薪接近3000万欧元,所以在与曼联还剩下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即使桑切斯免费离队也能为曼联节省约6000万欧元的费用。

  至于转会到国际米兰后的薪水,根据《邮报》透露,他在国米税后周薪为13万镑。

  桑切斯在2018年从阿森纳转会曼联,期间代表曼联出战45场,打进了5球,表现不佳。本赛季他租借加盟国米,已经为国米出战29场,打进了4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