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与阿森纳达成口头协议 新合同3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8-07 11:38: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消息,奥巴梅杨已经和阿森纳就续约问题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奥巴梅杨续约后的周薪将超过25万英镑。

奥巴梅杨与阿森纳续约

  目前奥巴梅杨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据报道,阿森纳给奥巴梅杨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新合同将覆盖现有合同,持续到2023年。也就是说,一旦奥巴梅杨完成续约, 就开始履行新合同。

  根据《电讯报》的透露,阿森纳已经和奥巴梅杨达成了口头协议,目前俱乐部正在敲定合同细节,如果双方对新合同没有异议就将完成签约。该报还透露,奥巴梅杨续约后周薪将超过25万英镑,另外还有浮动奖金。

  现年31岁的奥巴梅扬在2018年冬窗加盟阿森纳,到目前为止,奥巴梅扬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总共出场109次,打进70球,助攻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