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一签 希腊铁闸1300万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20-08-11 10:5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从奥林匹亚科斯签下希腊左后卫斯米卡斯。球队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细节,但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斯米卡斯的转会费大约为1300万欧元,新赛季他将披21号球衣出场。

斯米卡斯加盟利物浦转会费多少

  现年24岁的斯米卡斯出身于奥林匹亚科斯青训营,2015年进入一线队,2016年至2018年被外租至其他联赛效力,2018年回到奥林匹亚科斯。至今斯米卡斯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在各项赛事出战86场,本赛季他共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并帮助球队以18分的优势夺得了希腊超级联赛的冠军。国家队方面,斯米卡斯在2018年代表希腊成年国家队上演了首秀,目前已经为希腊出战了三场。

  对于加盟利物浦,斯米卡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非常自豪能够来到安菲尔德加盟红军。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为伟大的球队。我非常喜欢英超联赛,我会在电视上观看,从小我就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征战英超联赛,新赛季我会竭尽全力。我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实现俱乐部的目标,成功卫冕英超桂冠,此外还要赢得欧冠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