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圳主帅多纳多尼下课 张效瑞暂代主教练

字体大小:A A 2020-08-11 15:56: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媒体透露,深圳足球俱乐部已经解雇了主帅多纳多尼,目前暂由张效瑞代理主教练一职。

  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在2019年7月30日正式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一职,当时从卡罗手中接过教鞭时,球队的战绩是4胜9平17负,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

  然而多纳多尼入主后并没有率领球队走出深渊,在执教的10场比赛中只有1胜,打平4场,输掉5场,最后以倒数第二名的成绩降入中甲。幸好新赛季开赛前天海退出中超,佳兆业递补重返中超。

  新赛季开始前,佳兆业大肆引援,不过目前只1胜3负排名A组第6,显然和赛季初的期望不符,而且或直接无缘赛季前8。眼见球队势头不妙,佳兆业高层启动了换帅程序,最终多纳多尼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执教球队一共14场赛事只取得2胜4平8负的战绩,胜率只有14.3%。

  目前新主帅一职还未寻得最佳人选,张效瑞将作为代理主教练执行新教练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