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3不敌里昂止步八强 斯特林错失空门

字体大小:A A 2020-08-16 10:51:5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03:00(葡萄牙当地时间15日20:00),2019/20赛季欧冠1/4决赛在赫塞-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1比3不敌里昂,科尔内进球,德布劳内扳平,登贝莱梅开二度。里昂将在半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

  比赛回顾:

  第24分钟,里昂长传打身后,埃坎比单刀突进被积极回防的加西亚滑铲拦下,埃德森提前出击失位,科尔内跟进打空门得手,VAR介入后确认里昂进球有效,沃克拖在了后面。

  第43分钟,斯特林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罗德里顺势低射打得太正,洛佩斯倒地救险!

  第60分钟,德布劳内25米外任意球拉出美妙弧线,洛佩斯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扑出!

  第65分钟,马塞洛踢翻热苏斯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22米外任意球兜右上角稍稍打偏。

  第69分钟,斯特林左路高速插入禁区扣过后卫回传,德布劳内跟进直接推射右下角得手,1-1!

  第73分钟,斯特林直塞左肋空当,热苏斯抹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洛佩斯飞身将球封出。

  第78分钟,斯特林吸引防守禁区内搓传,远点无人盯防的热苏斯凌空卧射踢跐,曼城错失绝佳机会!

  第79分钟,奥亚尔直塞身后,刚刚替补出场的登贝莱单刀突进,他面对出击的埃德森冷静攻门得手,1-2!VAR确认进球有效!

  第86分钟,热苏斯抹入禁区横传门前,远点无人盯防的斯特林面对空门竟然踢飞!瓜迪奥拉跪地叹息!

  第87分钟,奥亚尔禁区内右脚兜射,埃德森扑球脱手,跟进的登贝莱补射破网,1-3!登贝莱梅开二度!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2-1):31-埃德森;2-沃克尔,50-加西亚,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16-罗德里(84',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56',26-马赫雷斯),8-京多安;17-德布劳内,7-斯特林;9-热苏斯

  里昂(3-5-2):1-安东尼-洛佩斯;5-德纳耶,6-马塞洛,20-马萨尔;14-迪布瓦(74',23-特特),25-卡克雷,39-吉马良斯(70',12-蒂亚戈-门德斯),8-阿瓦尔,27-科尔内;11-德佩(75',9-登贝莱),21-埃坎比(87',17-阿德莱德)